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 范冰冰等女星鲜为人知的相亲往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7:14  新浪女性

范冰冰
范冰冰

  7. 范冰冰

  发布会上“拉郎配”

  范冰冰有一次出现在某发布会上,为活跃气氛,主持人居然现场“拉郎配”。当主持人问及范冰冰的情感生活时,她笑言:在众人关注下难以谈情说爱,加上事业忙碌,无暇顾及感情。至于心中的理想对象,冰冰称还是更喜欢稍微成熟的异性。主持人立即问对主办方的老总感觉如何。冰冰爽朗笑称,感觉很好,就是喜欢像他那样既能干又有事业心的男士,不过脸颊当即绯红。


林志玲
林志玲

  8. 林志玲

  林母有意撮合女儿和施胜霖

  据媒体踢爆,林志玲的母亲在女儿2005年堕马受伤前,有意安排女儿和李登辉的英日通译施胜霖相亲。施不但精通中、英和日文,还是音乐才子,出身名门,家族是台南首富。吕秀莲的前办公室主任蔡明华证实,一次与林母聊天时,才知林母有意撮合女儿和施胜霖。施胜霖受访时,大方承认欣赏林志玲,但因为忙着工作、志玲也很忙,以致无法有进一步的发展。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