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 范冰冰等女星鲜为人知的相亲往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7:14  新浪女性

李湘
李湘

  9. 李湘

  曾经登上荧屏来“相亲”

  李湘曾在《玫瑰之约》里登上荧屏来“相亲”,牵线搭桥的红娘是舒高,李湘表演了一段才艺,应主持人要求唱了一首“表现她初恋情怀”的歌儿,并立即在多位男嘉宾中引起剧烈反响,大受青睐。其中来自湖南某大型酒厂的一位男嘉宾更是大胆表白,称喝了酒后看李湘的感觉最好,既做广告又献了殷勤。


金喜善
金喜善

  10. 金喜善

  和丈夫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开始交往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和朴周永的相遇和相恋过程也颇为“传统”。在一次聚会上,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并开始交往。恋爱消息在早些时候被韩国媒体曝光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热恋中的金喜善将自己的博客背景图换成一颗爱心,心情栏上还出现了“我爱你”、“可以爱你吗?”、“只有你”,结婚后生活也十分幸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初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