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最雷人“走光10大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56  新浪女性

  (文/帅真烦人blog)

  女星走光在娱乐圈司空见惯,其原因不是记者们的用心不良就是女星们故意在博眼球。在许多情况下,女星们的走光几乎是防不胜防。然而赵薇姐姐有句最为经典的话语用来应对“走光”--“比基尼都可以穿,走光算什么!那个女孩子穿裙子出门不穿内裤的。”赵薇这种大度开放的思想着实令人佩服!细数赵薇这十年的成名之路,既是大红的十年,也可以说是“走光”的十年。在这十年光阴中,赵薇几乎每一年都会有几次被爆出走光。无意也好,故意也罢,都将是娱乐圈中的一碟小菜。


赵薇《赤壁》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
赵薇《赤壁》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

  2008年7月2日,电影《赤壁》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除了梁朝伟之外,影片中的三大女星赵薇、林志玲、小宋佳更是同场斗艳。林志玲和小宋佳当天都是走优雅复古路线,虽然抢尽风头,但不及身穿艳粉色连衣裙的赵薇的不慎走光!


赵薇陈坤 电影《画皮》
赵薇陈坤 电影《画皮》

  2008年,赵薇陈坤周迅孙俪主演的电影《画皮》既叫座又叫好,其中最引人的关注和讨论的还是赵薇和陈坤的床戏,以及被删除的超激情戏。没想到在《画皮》热映期间,就有网友发现在电影中露点的镜头。是真是假着实令人难以辨别!

薇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