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最雷人“走光10大事件”(组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56  新浪女性

赵薇盛装出席Dior在巴黎举行的时装秀
赵薇盛装出席Dior在巴黎举行的时装秀

  2006年,赵薇盛装出席Dior在巴黎举行的时装秀。这次登上国际舞台的赵薇,以全身合共价值六万元的春装行头示人,虽然坐下的时候露出了裙底春光,但也因此成为了焦点。 


赵薇
赵薇

  2005年,赵薇陆毅李伟安以轩等明星在珠海拍摄新剧,其中有一场赵薇仿效玛丽莲梦露被风吹起裙子的经典场面,心情甚佳的赵薇任由狂风吹袭,并“走光”露出了黑色底裤,还尽情地露出股边!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