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公主侯宏澜惊艳婚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05  《时尚新娘》

  导语:“女人要宠爱自己,要睁开眼睛看身边的男人,生活才会幸福!”侯宏澜,她是画家刘野笔下那个可爱的芭蕾女孩、是奥运会火炬手、是身高1.74的芭蕾公主,是可以独立掌控芭蕾工作室的制作人。COSMO Bride甜蜜对话爱情中的侯宏澜,同读者分享她的爱情观点:“敢情中不要轻易的受宠若惊,婚姻中需保持身心柔韧!”

  文/ 张芸  部分图/IC、CFP


婚纱首映
婚纱首映
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侯宏澜
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侯宏澜
你有没有幻想过成为公主?——穿着最华丽、柔美的礼服,登上开往幸福之乡的婚车。COSMO Bride邀来侯宏澜,一个真正的芭蕾公主,从舞台上走入艺术家的镜头,为我们倾情演绎公主的爱之舞。
你有没有幻想过成为公主?——穿着最华丽、柔美的礼服,登上开往幸福之乡的婚车。COSMO Bride邀来侯宏澜,一个真正的芭蕾公主,从舞台上走入艺术家的镜头,为我们倾情演绎公主的爱之舞。

  婚礼舞台上——隆重的戏剧化

  一场想象中的古典芭蕾舞剧,婚礼场景。女人有着长长的颈和纤细优雅的手臂。她饱满的额头在舞台灯光下有着自然的光泽,背景鲜花满铺。婚礼脚本中,她满脸微笑,微笑不能太多,否则不够矜持;微笑不能太少,不然不够幸福。她还要,穿一件欧式宫廷风格的雪白婚纱,婚纱从收紧的腰线中倾泻而下,衬托出完美腰线,气氛里还要有很多很多的爱,还有掌声……

  这是芭蕾公主侯宏澜想象中的婚礼。“一定要在舞台上,一定要有舞台光,我是主角,至于那个男人,他是高大的,细腻的。”说这话的时候,侯宏澜自己在化妆镜前得意地笑了。女人谈起婚礼,多少都要喜不自禁。

“一定要在舞台上,一定要有舞台光,我是主角,至于那个男人,他是高大的,细腻的。”“公主是每个女人都爱的称呼,因为永远年轻,永远受宠爱。”
“一定要在舞台上,一定要有舞台光,我是主角,至于那个男人,他是高大的,细腻的。”“公主是每个女人都爱的称呼,因为永远年轻,永远受宠爱。”

  后台化妆间——王子公主许多年

  侯宏澜是个幸福的女人,在该有什么的年纪,就有了什么。很年轻的时候拿到卢森堡第四届国际芭蕾舞大赛女子金奖,很年轻的时候成为法国莱茵芭蕾舞团首席客座明星,很年轻成为中芭的独舞。她似乎永远是刘野笔下的芭蕾小女孩,面目不曾长大却日渐成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做了“莎士比亚和他的女人们”,成为时尚界的座上宾,也开始有能力在四川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更成为奥运的火炬手——侯宏澜的经营之道,最终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且充满执行力,如同爱情。

  一个人的幸福在于自由自在,两个人的幸福在于“那种告诉自己,我不能……”。空气还清冷,侯宏澜穿着红色保暖鞋,调皮地说:“婚姻要牺牲自己的天马行空。好在,能有一个人牵挂,也是很大的幸福。心里面没有牵挂不是爱,是玩儿!”

  从十几岁开始,侯宏澜一直在舞台上表演自己的王子和公主芭蕾舞剧,那些故事里面,王子和公主经历种种,最后总要幸福的结合。演戏演太多,可能就会信以为真。“每个成年人都知道这是个童话,但这是个特别美的童话!我相信,这在生活中也是有可能发生的。”侯宏澜说:“虽然他不一定是个真正的王子,但是他能够让你幸福,就很好。我小时候从来没想过我爱的人需要有多有才华,多高的个子……”说到这里,她忽然停下来,认真的说:“个子还是要高大,因为我的个子有点高……”看着她的样子,大家都笑了。

  完全没有条件的爱,是不现实的。

  “每一段感情的发生,都是一种经历和财富,正是经过这些锤炼,你才会明白什么样的人适合婚姻。”侯宏澜说,“适合我的男人,第一条是懂我!”作为一个很多人都欣赏的女人,爱的欣赏是“是心理感应。”

  侯宏澜补充了一句:“我喜欢反应特别快的男人,我就希望他是我肚子里的蛔虫。最好我只说半句,我想说的第三句他都想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