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暴食越性感10大女星 "饭桶"也有傲人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22  新浪女性论坛

  拥有性感的曲线身材一直是大多数女星追求的目标,为此她们抵制住了美食的诱惑。然而还有一些人虽然被人称作“饭桶”却依然照吃不误,不过她们却拥有傲人的身材,性感的曲线,真是羡煞旁人,下面这十位就是越吃越性感的代表。

 全智贤
全智贤

  1、 全智贤:惊人饭量,堪称饭桶

  《野蛮女友》全智贤不只在电影中的野蛮行径令人吃惊,下戏后的食量更是吓坏一大群工作人员。她的密友爆料,身高172公分、体重只有48公斤的全智贤,一顿饭能吃下2大碗饭外加4盘小菜。赶戏时为补充体力,一定要吃足3碗饭,朋友们都笑说她吃饭时像个“大饭桶”。但是贪吃的她却能保持完美身材,真是令人羡慕。

萧亚轩
萧亚轩

  2、萧亚轩:锻炼常常,贪吃无妨

  萧亚轩承认自己是个很贪吃的人,“我甚至半夜常常熬不住饿,还会吃减肥的大禁忌——‘宵夜’”“我没办法硬撑着不吃饭,饿肚子对我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萧亚轩无法想象为了减肥必须饿到头昏眼花,因为她不但一天多餐,也很爱吃热量超高的速食食品,再加上水果、甜点。拼命吃的萧亚轩就用一套更严厉的健身训练方式,让自己更瘦。“还好我原本就有健身的习惯,再加上妈妈的食补,就算瘦也不会不健康。”萧亚轩哈哈大笑着招认自己的减肥方式。

阿Sa
阿Sa

  3、阿Sa:火锅熊熊吃到嘴红

  阿Sa曾为某可乐拍摄全新一辑广告,由于广告的主题围绕着吃火锅,阿Sa眼见满桌美食,非常兴奋,贪吃的她还迫不及待把刚烫熟、热辣辣的牛肉放入口中,结果被烫得乱跳,嘴唇还马上变红,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笑,令整个拍摄过程充满欢乐气氛!由于拍摄过程维持了大半天,不断狂吃美食的阿Sa大叫:“好饱呀!”

张韶涵
张韶涵

  4、张韶涵:胸围小小,吃多就好

  “电眼娃娃”张韶涵的烦恼是太瘦了,所以一直以来,努力增肥成为她的首要任务。她在日历上认真地写下“要健身,要增肥,要练唱,要练舞……”据说每次努力之后,张韶涵都会增多2斤,然而演唱会一结束,体重又会回到原点,甚至更轻一些。“瘦弱”成了张韶涵的心病,她大吃零食、大喝“姜汁撞奶”等甜品以求增大胸围的笑话曾一度在网络流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女友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