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越暴食越性感10大女星 "饭桶"也有傲人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22  新浪女性论坛

刘孜
刘孜

  5、刘孜:前途茫茫,吃点坦然

  刘孜一直就有贪吃的习惯,吃了胖,胖了再减,一直反复循环。在她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因为对毕业后前途的迷茫,忧郁的心情让她再次变得贪吃,妄图依靠这种方式暂时忘却烦恼。“那时候北京的花园村地区尚未改造,一排排羊肉串摊支在道路两旁。每天晚上,我都会不自觉地走到那里,吃无数羊肉串,再要一大盘小龙虾,直到吃得饱饱的才回宿舍睡觉。”于是,身体再次被“吹”了起来,不过,没多久她就通过锻炼减了下来。

孙燕姿
孙燕姿

  6、孙燕姿:肠胃捣乱,吃多不胖

  孙燕姿对于自己很坦然,笑言自己是“飞机场”,呼吁歌迷“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定要吃好、睡好,毕竟有个好身体是最重要的”。其实,私底下孙燕姿是最爱吃的,可惜肠胃不好的她,吃得多却吸收不到,结果就是长不胖。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

  7、深田恭子:公司插手,再吃封口

  众所周知深田恭子是个相当贪吃,喜欢吃拉面等高热量食品又容易胖的女孩,她的经纪公司曾一度下严令要求她禁口并努力瘦身。圈内人称:“现在她吃的东西也全部都是些低热量的食物,结果到了下午3点就会开始喊饿。”

孟庭苇
孟庭苇

  8、孟庭苇:医生告戒,孕妇不屑

  孟庭苇在怀孕期间拼命猛吃,一下子增加了12公斤,但似乎全胖在肚子上。她半夜还会饿醒,要起来喝杯无糖酸奶。先前她曾经因为贪吃面包,在一个半月内胖了6公斤,后来还遭到医师的告诫。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