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大S自曝曾患厌食症 小S割伤自己求人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50  新浪女性论坛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最近在台湾接受访问时谈到人生低潮,大S曾被厌食症困扰,小S也曾用磁砖割手伤害自己,最后两人都凭意志走出低谷。

徐熙媛自曝曾患厌食症
徐熙媛自曝曾患厌食症

  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最近在台湾接受访问时谈到人生低潮,当年患上忧郁症厌食的大S说:“当时我很可能会饿死,脑内出现一个念头,为什么一个病会控制我到这个地步呢?我要反控。”患病期间徐妈妈不时煮美食望引起大S的食欲,小S又陪她聊天,最后大S终凭意志走出谷底。

  小S也有过一段多愁善感的青春期,曾用磁砖把手割伤,希望有人发现会心疼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