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世上最IN两“第一夫人”首会貌合神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萨拉与米歇尔互动时的肢体语言很是自然
萨拉与米歇尔互动时的肢体语言很是自然
布鲁尼简直在被米歇尔“强吻”
布鲁尼简直在被米歇尔“强吻”

  3.萨拉与米歇尔互动时的肢体语言很是自然,彼此的手臂都放在对方的腰上;布鲁尼简直在被米歇尔“强吻”,她本来只是想拥抱一下。

奥巴马与布鲁尼彼此尴尬地握手了事
奥巴马与布鲁尼彼此尴尬地握手了事

  法国“第一夫妇”尴尬事记

  布鲁尼欲吻面颊 

  奥巴马忙“闪开”

  3日在北约峰会举办地法国斯特拉斯堡,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以及法“第一夫人”布鲁尼一会面就闹出笑话:奥巴马竟然回避布鲁尼亲吻两边面颊的法式见面礼节,还伸出双手用力握住对方右手,彼此尴尬地握手了事。

萨科齐拍照时踮高脚尖
萨科齐拍照时踮高脚尖

  萨科齐踮脚合照

  当众摸妻子臀部

  身为东道主的萨科齐没有因为法国民众对奥巴马的热情而吃醋,但他似乎介意自己的身高不如对方。对萨科齐来说,与奥巴马夫妇和模特出身的夫人布鲁尼这3个“高”人合照是件苦差事。4人合照时,他一度踮高脚尖,以缩小与他们的身高差距。

萨科齐被拍到手放在夫人臀部处的照片
萨科齐被拍到手放在夫人臀部处的照片

  更糟糕的是,在欢迎仪式上,满脸笑容的萨科齐看起来过分兴奋,结果被摄影师拍到了他把手放在夫人臀部处的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