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明星撞衫不可怕 明星撞脸才可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52  新浪女性论坛

  当两人不约而同地穿着同一款式的衣服时,我们称之为“撞衫”。那如果两人不约而同地长着相似的“脸”时,我们不妨称之为“撞脸”(孪生同胞不在此列)。下面就有那么一群明星,不约而同地把“脸”“撞”到了一起。

  刘芳菲VS刘亦菲

刘芳菲VS刘亦菲
刘芳菲VS刘亦菲

  两人除了长得很相似之外,而且名字也只差一个字呀!

  刘芳菲:现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国际部节目主持人。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生地内蒙古自治区。

  刘亦菲:著名青年演员。出生地与祖籍都是湖北省武汉市。

  白岩松VS汪峰

白岩松VS汪峰
白岩松VS汪峰

  白岩松:谁都知道的央视名嘴。

  汪峰:著名音乐人,鲍家街43号乐队发起人。汪峰为2008北京奥运创作并参与录制了《我们的梦》、《飞得更高》、《梦想的光芒》、《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歌曲,其中《我们的梦》更被评为“2008年北京奥运十大金曲”。

  赵普VS魏哲浩

赵普VS魏哲浩
赵普VS魏哲浩

  赵普:央视《朝闻天下》、《我的今日之最》等栏目主持人。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CCTV直播,赵普在报道灾情时,面对灾区当地民众的状况,潸然落泪。抗震救灾直播中泪洒荧屏的十大主播。

  魏哲浩:湖南卫视主持人。曾主持《经视新闻》、《真情》,现在湖南卫视主持《湖南新闻联播》。

  赵忠祥VS欧阳震华

赵忠祥VS欧阳震华
赵忠祥VS欧阳震华

  赵忠祥:他在中央电视台40余年的工作中,担任过新闻、专题、综艺等各类重要节目的播音与主持工作。2008年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

  欧阳震华:本名欧阳耀泉,香港电视剧演员。他一般不挑剔角色,只要合适的都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