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 正文

乾坤大挪移 细数《潜伏》的十大穿帮镜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8  新浪女性
耳坠瞬间消失
耳坠瞬间消失

  翠平带着晚秋去河边看骑马,正好碰上了吴太太,翠平介绍他们认识的时候还是带着耳坠的。晚秋看到吴太太,然后郁闷地走开了,翠平追上去的时候,耳坠竟然瞬间消失了。

伤口也不老实
伤口也不老实

  李涯利用汤四毛发假情报,来陷害陆处长。之后,汤四毛没有利用价值了,就在郊野被灭口了。注意,汤四毛的枪伤位置。但是汤四毛倒下后的特写镜头枪伤却在左胸前。这个小叛徒的意志不坚定,连伤口也不老实啊。

密电字体不合
密电字体不合

  汤四毛给陆处长破译一封假的密电,注意这个“方”的写法,另外方字左边的数字后三位是033,右边前两位则是54。但是,随后破译好的电文中,“方”字的写法变了,而且两侧的数字代码也变化了。左侧后三位变成了526,右侧前两位变成了45。 

时间错乱
时间错乱

  剧中另外一处明显的时间错乱,穆连成对吴站长说:“民国35年,我有艘船沉在海上了,这上面可都是日本人的军火啊!……”民国35年,即1946年,此时日本已战败一年余,怎么会运输一大船日本军火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