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牛转乾坤新年开运必备十双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0:12  太平洋女性网

  声声炮竹声,迎来了2009年,今年是牛年,牛年就是要牛气冲天,更要牛转乾坤,迎着新年的势头,我们选择十双美鞋,它们象征着新年开运美鞋,穿上它,在新年里心想事成,一路走好运!

新年开运美鞋
新年开运美鞋
可爱红色公主鞋
可爱红色公主鞋

  糖果羽衣,沐浴春风的早春,穿上保暖的彩色袜,象征着好运的红色仿佛甜甜的糖果,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红色仿佛甜甜的糖果
红色仿佛甜甜的糖果

  搭配建议:热情又喜气的红色,搭配黑色连身裙,或者迷你裙,靓丽的红色带来甜蜜感觉,穿上它,仿佛要赶去参加舞会,成为最靓丽的女孩,更能心想事成。

圆头娃娃鞋
圆头娃娃鞋

  圆头娃娃鞋展示贵气小公主之气质,靓丽的桃红色,前楦整排小水钻镶嵌在缎面上,虽然是可爱的娃娃鞋,而高质感的水钻缎面,呈现出小公主般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