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精彩镜头 北京街头美女初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48  新浪女性

  编者按: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美女们武装自己的同时也在追求着时尚潮流,这个冬天不在是黑白灰的世界,五颜六色的服饰,充斥着整个街头,一个接一个的亮点在这个寒冬闪耀着,这就是我们的时尚MM,快来看看她们的个性搭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灰搭配+棕色长靴

  包/NIKE 298元 围巾/动物园 30元

  黑白灰色的搭配恰倒好处的展现了MM完美高挑的身材,棕色长靴使整体效果看上去不再单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娃娃外衣

  靴子/东四小店 100元

  黑色娃娃外衣是今年的潮流单品,谁说我们不可以回到娃娃装的时代呢?可爱,青春是我们的最好法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西服搭牛仔裤

  包/明珠 80元

  小西服搭配休闲牛仔裤是早有的一种新式搭法,西裤的时代已经离我们远去,休闲时尚才是逛街的最好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在冬季让人眼前一亮

  CUP帽 30元 包/小店 80元

  以深浅粉色作为冬天搭配的主要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蓝色牛仔裤又使整身效果明显,不浮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