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入选《人物》全球最美人物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24  新华网

  美国《人物》杂志29日选出本年度全球100名最美丽人物,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名列其中。

米歇尔-奥巴马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米歇尔-奥巴马多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自丈夫贝拉克-奥巴马当选总统后,米歇尔开始成为全球时尚界人士眼中的偶像。同她一起入选的还有影星安吉丽娜-朱丽、哈莉-贝瑞等。

  米歇尔告诉《人物》杂志:“我有一个认为我长得漂亮的父亲和哥哥,他们每天都让我有那样的感觉……(他们)认为我聪明、敏捷、有趣,我听到许多那样的话。我知道有许多年轻女孩没听过,但我是幸运的。”

  《人物》杂志没有为最美丽人物榜排名,但现年37岁的女演员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成为封面人物,先前最美人物榜的刊物封面人物有影星德鲁-巴里摩尔、凯特-哈德森等。

  本年度最美人物榜的新面孔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的女演员弗雷达平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