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女星抢演杨贵妃 海选三甲是袁立陈好宋慧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45  新浪女性

  杨贵妃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她的生平事迹和爱情传奇已经被翻拍成不少版本的影视剧作品。近悉著名导演尤小刚将再次把这一题材搬上荧屏,拍摄电视连续剧《杨贵妃秘史》。该剧将于今年8月左右正式开机拍摄。在前期的筹备工作中,最引人瞩目的一点就是关于杨贵妃的海选。(文/戎戎blog)

  从新浪《杨贵妃秘史》的官网上可看到,网友们已经积极展开了演员海选的投票。截止到发此文的时候,袁立、陈好、宋慧乔分列前三位,紧随其后的是殷桃、贾静雯、陈数、高圆圆、孙俪等人。

  杨贵妃作为十分重要和非凡的历史人物,她的身份、体型、气质又都是如此特殊,必须才貌双全,色艺俱佳方可胜任,究竟由哪位女演员来出演最为合适,最有可行性,也最让观众满意呢?下面,就依次为大家分析一下目前官网上呼声最高的22名女星吧!


袁立
袁立

  NO1. 袁立

  优势:天生丽质、皮肤白皙、体形丰满,属于娇小性感类型。曾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扮演王政君,饰演的皇后从容淡定,演技受肯定。

  劣势:身材过于矮小,个性有余而美艳不足。

陈好
陈好

  NO2. 陈好

  优势:五官标致,“万人迷”的长相,气质艳丽魅惑,富有神韵。

  劣势:现代感过于强烈,太时尚,缺少古典美。

宋慧乔
宋慧乔

  NO3. 宋慧乔

  优势:体态圆润、皮肤白嫩,娇小迷人,饰演的形象也很多元化,善于挑战演技。

  劣势:语言不通,对中华文化和历史了解有限,难以真正把握杨贵妃的心理和神韵。

殷桃
殷桃

  NO4. 殷桃

  优势:端庄文静、温婉可人,细腻中透着坚韧,与杨贵妃的性格颇有相似之处。

  劣势:不够大气,知名度稍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薇吧】 【爱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