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揭秘:明星们上网都爱干什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

  网络自产生以来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席卷了整个世界。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网民数量已经达到了近三亿之多。电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了。电脑的低价格也让它走入了千家万户。有的家庭甚至拥有不低于两台电脑。当然和我们一样明星也会上网。那么他们上网都干些什么呢?(文/天子羽blog)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上网会经常登录到新浪网上。她是一个爱唱歌的人。因此她在新浪UC上注册了账号。每隔一段时间她都会唱歌给广大粉丝听。粉丝们都相当给面子。据她自己自己将上新浪UC进一步拉近了她和歌迷之间的距离。   

潘玮柏
潘玮柏

  潘玮柏的MSN会24小时在线,他说他一天不上网就难受。看来潘玮柏果然是个爱是爱上网的人。他的最大爱好是交朋友。因此会经常上MSN认识朋友聊天但不会说自己是潘玮柏。更不会留下什么照片等等。有时候潘玮柏还会带上马甲出来。所以说所有玩MSN的朋友说不定哪天上网可以和潘玮柏聊天但你又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这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上网迷。她最愿意去的是网站发帖子甚至建立了自己的贴吧。名字叫做笔吧!所有的笔迷都会去捧场人气颇高。周笔畅自己对自己的成果也是相当的满意。因此经常会更新自己的贴吧。喜欢周笔畅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谢霆锋
谢霆锋

  喜欢谢霆锋的人一定知道谢霆锋非常喜欢网络游戏。因此他上网的时间会很多。据报道谢霆锋迷上网络游戏能成也不睡觉。人都变得又黑又瘦了。因为玩网游都会忘记和朋友们打电话联系。看来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游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