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明星婚前协议五花八门 亲热过度要付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凯文-科斯特纳
凯文-科斯特纳
凯文-科斯特纳
哈里森-福特

  大名鼎鼎的凯文-科斯特纳、哈里森-福特也都是没签婚前协议书的受害者。凯文被元配辛蒂削走8000万美元,哈里森-福特则吐出8500万美元给曾经替《ET外星人》写剧本的前妻梅莉莎。

  还有不少明星因害怕签婚前协议会伤害对方的感情,而拒绝跟律师讨论这一问题,比如:美国女星罗斯安尼-巴尔1999年和汤姆-阿诺德结婚前,一怒之下解雇了劝她签一份婚前协议的律师。结果,4年后她办离婚时,不得不把自己财产的一半——也就是5000万美元拱手送给阿诺德,吃了哑巴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手吧】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