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明星婚前协议五花八门 亲热过度要付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生孩子涨分手费
生孩子涨分手费

  茱丽娅-罗伯茨

  生孩子涨分手费

  茱丽娅-罗伯茨2002年7月结婚。婚前,大口茱也与丈夫丹尼签下了婚前协议书。内容指大口茱有了孩子还要与丹尼离婚的话,丹尼便会得到接近700万美元的分手费,相反,没有生孩子而离婚的分手费则是90万美元。

子女归属权最重要
子女归属权最重要

  皮特和朱莉

  子女归属权最重要

  皮特和朱莉正准备一份2.2亿美元(17亿多元人民币)的婚前财产协议书,协议书内容还包括养育他们的几个孩子,一个亲生,一个领养以及如何养育他们的细节都有,现有的4名子女将会是两人财产的合法继承人。

协议长达60页
协议长达60页

  布兰妮

  协议长达60页

  布兰妮2006年与老公凯文离婚,很多人认为24岁的布兰妮可能得将自己的一半财产分给凯文,但事实上,她在婚前协议中已经表示,她6500万美元的财产不会给凯文一分一厘。这份协议长达60页,可以说保护了布兰妮结婚前就挣到了她大多数的家产。

每生1胎得500万美元
每生1胎得500万美元

  碧昂丝

  每生1胎得500万美元

  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Z与妻子碧昂丝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如两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

分手吧】 【离婚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