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中国女星为何没有挤进世界十大美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1  新浪女性
细数全球女星美胸之最  来源:新浪播客

  现在充斥于我们视野的,是女明星们的胸部,似乎演技已显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挺胸而出”。于是,在屏幕上,在生活中,女明星们像比赛似地展示自己的胸部,用“波涛汹涌”来形容娱乐世界并不为过。(文/周碧华blog)

  可是,世界知名媒体《太阳报》最近以投票方式选出了全球十大美胸,结果中国女星无一入选。读到此则消息时,笔者还是替中国女星有些鸣不平的,从人数上来说,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女明星人数众多,平时展示胸部的热情一点也不亚于洋女人,这么多的女明星无一入围,可见洋人们在鉴赏中国式乳房时都带有偏见,不能不令人气愤。


章子怡
章子怡

  气愤之后,冷静观赏评选出的全球十大美胸,终于明白,这些当选的美胸是货真价实的,不像平时有些女星“用力地挤,总会露出沟来的”。记得年初有人曝光某女星在海滩上与男友的亲昵照,结果网友们惊讶地发现,该女星平时高耸的胸部不见了,实则是一片平原,让人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如此看来,胸部也要求真务实为好。

  全球十大美胸:

安德森
安德森
布兰妮
布兰妮
 哈泽尔
哈泽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