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连衣裙搭对发型 第一印象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7:34  新浪女性

  发型问题是女性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哪天心情好了去换个发型,哪天心情不好了也去换个发型,但你有没有想过有的连衣裙却有最MATCH的发型?想不到的快来看看那些连衣裙们是怎么说的吧!


干练的裙装适合没有刘海的发型
干练的裙装适合没有刘海的发型

  搭配点评:黑白格子的经典再现,宽腰带和胸兜化解了看上去像将桌布穿上身的尴尬。干练的裙装适合没有刘海的发型,只要你不是走可爱路线就都OK。

裹身的铅笔裙是对你身材的挑战
裹身的铅笔裙是对你身材的挑战

  搭配点评:裹身的铅笔裙是对你身材的挑战,能将这样的有型裙穿出去的话就必然需要一个Fashion的发型,简单的盘头应该是适合你的。

款式很普通的这款连衣裙的亮点在于对比色的运用
款式很普通的这款连衣裙的亮点在于对比色的运用

  搭配点评:款式很普通的这款连衣裙的亮点在于对比色的运用,高饱和度的橘色与驼色搭配,是很新鲜的组合,你的头发在这样出色的颜色搭配时就已经不是主角了,所以随性的短发还是很适合你的。

天心的好身材众所周知,短裙+露肩,诱惑的风情立马显现
天心的好身材众所周知,短裙+露肩,诱惑的风情立马显现

  搭配点评:天心的好身材众所周知,短裙+露肩,诱惑的风情立马显现,熟女一族的天心也不适合有刘海的发型,成熟感强烈的挽发是最适合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