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张柏芝与贡米同用一个经纪人的奥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8:28   新浪伊人风采
“快女”惊现翻版张柏芝  来源:新浪播客

  因与张柏芝酷似的外貌让北影学生贡米成为“快女”走红第一人,但贡米接受专访时首次透露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就是自己背后的老师,一直负责培养自己。(文/鸿水blog)


贡米与张柏芝对比照
贡米与张柏芝对比照

  一个假张柏芝出来一闹腾,大家都兴奋得很。实际上,类似的模仿秀已经是几年前的近乎被淘汰的产物了,在这个娱乐等同愚乐的八卦时期,大家能被一个假张柏芝弄得神经病性兴奋,一方面说明神经性衰弱的人确实不少,另一方面则意味着我们的娱乐还仅仅停留在比情色高级不到哪里去的初级自娱自乐的阶段。这就是为什么说“英国达人”能出一个亚军叫苏珊大妈,而我们的选秀根本就不可能选出苏珊大妈的重要原因。

朱永龙
朱永龙

  贡米之所以能够成为娱乐的兴奋点,一方面是她长得像张柏芝,而张柏芝的知名度则因为什么艳什么照什么门而更加大众化、形象具体化,所以,一说有人长得像张柏芝这还是挺刺激人的;另一方面,就是原来假张柏芝的背后有一个姓朱的人在做后盾,而这个后盾恰恰是张柏芝的前经纪人。

快女贡米
快女贡米

  作为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本来是舞蹈总监,让他得意的经纪人生涯的主要作品就是张柏芝。有了这张名片,特别是在张柏芝现在仍然一线的时候,如何让自己的那份自豪感再次迸发,于是,朱就遇到了MIMI,于是在朱的操控下,MIMI就成了假张柏芝,于是借题发挥也就成了很正常的一件事儿。而为了让假张柏芝更加像真张柏芝,朱就让人给她造假,在她的脸上进行艺术深加工。于是,在“快女”的舞台上,假张柏芝出现了。

贡米被曝整容
贡米被曝整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