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安全有效美容方 轻松“擦掉”黑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祛黑头的新鲜小妙招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读:如果送你一个能擦去脸上瑕疵的神奇橡皮擦,你最希望擦去什么?痘痘,皱纹,还是鼻端那些挥之不去的恼人黑头?除非你天生丽质无懈可击,除非你对“草莓公主”的称号沾沾自喜,不然你不会错过任何能“擦掉”黑头的小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方法去黑头

  对于每个追求完美的女人来说,只需拥有一个毫无瑕疵的美鼻便令自己信心倍增。能令人一见倾心的美鼻,不论精致或高挺,悬胆鼻或希腊鼻,都需要光洁肌肤的有力支持--于是,清洁黑头成了美丽关键。光是对抗黑头,我们便能在市面上发掘出许多产品,乳状、液状,撕扯型、导出型……种类繁多,令人眼花缭乱得无从“下手”。另一厢,来自民间的美容达人们同样不遗余力,在金融海啸呼啸而至的今天,自行“研制”出各种物美价廉的对抗黑头的方法。你当然有权利怀疑这些既简单又方便的坊间秘诀是否真的有效,但单从选材来看,其天然和健康保证就绝对无从置疑,不再需要担心副作用。既然,材料唾手可得,步骤又易如反掌,勇于实践的精神对于孜孜不倦的爱美女人来说,永远可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饭轻松搓掉黑头

  民间妙方 物尽其用

  初级版:清洁也很重要

  关键词:米饭

  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尚未十分严重,建议你先别急着购买鼻贴,只需用一些简单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洁净。随便用吃剩的米饭粒搓成一小团后,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肤,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样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你大可以在吃完饭后边看电视边“美容”, 轻松又方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盐+牛奶or红糖有天然磨砂效果

  中级版:天然磨砂效果

  关键词:盐+牛奶or红糖

  将4~5滴牛奶滴入刚开封且从未使用过的食盐中,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在鼻头位置轻轻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按摩力度不宜过大,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时间不宜持续过久。清洁后无需再涂抹其他护肤产品,这样可以令鼻尖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令鼻头保持清爽干净。此外,还有一种据说从韩国流传过来的妙方,就是将红糖和蜂蜜调匀后,均匀涂抹在T字部位,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有很好的去黑头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珍珠粉细致去黑头清毛孔

  高级版:鼻尖高级礼遇

  关键词:珍珠粉

  取质量较好的内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并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后,均匀涂抹在鼻头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两侧轻轻搓揉,直至感觉皮肤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贴心提示

  无论你用何种方法去除黑头,如果不想鼻头的毛孔变得粗大,最好在除黑头前加多一部“蒸脸”的步骤,有家用蒸脸机就最好不过,没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后的皮肤毛孔大开最佳时机。在毛孔自然张开的状态下去除黑头,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于排出毒素,也有助于清洁。除了“张”之外,也别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计划事半功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