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港姐十强名单出炉 本届素质偏低未爆冷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49  新浪女性论坛

  香港 “2009香港小姐竞选”十位候选佳丽8日正式曝光,热门佳丽“逼爆徐淑敏”Grace顺利入选后实时“封胸”,以密实打扮示人,反观被指屈机师男友买名牌的“是非空姐”Hilaire无惧负面新闻,照样佩戴名表及手挽名牌袋,大秀行头,两女入围后必有一番恶斗。

是非空姐Hilaire
是非空姐Hilaire
Grace
Grace

  十位候选港姐正式曝光,八位本地佳丽连同来自美国及加拿大的海外佳丽,齐集将军澳电视城与大会工作人员见面,会见发型师、化妆师、形象指导、拍摄队伍,为后日举行的记者会作准备。

Carly斯文淡定
Carly斯文淡定
瘦版廖碧儿Sandy
瘦版廖碧儿Sandy

  照拿名牌

  多位人气佳丽顺利跻身候选港姐之列,包括“逼爆徐淑敏”Grace、“瘦版廖碧儿”Sandy、“是非空姐”Hilaire等。首次面试以低胸服饰性感亮相的“逼爆徐淑敏”Grace,成为候选港姐后即变得“高贵”,以连身裙密实“封胸”出现。至于被读者爆料狂数任职空姐期间工作态度差、让机师男友买名牌的Hilaire,集合一身是非入围,被指贪恋名牌的她,改由亲友接送到场,机师男友未见踪影,她身穿黄色吊带裙手挽Chanel手袋,佩戴劳力士名表,行头十足,对名牌相当眷恋。

  而住在礼顿山,家底丰厚的“瘦版廖碧儿”Sandy,打扮斯文,信心十足的她格外风骚,不断搔首弄姿转姿势拍照,堪称“造型王”。而进入复试望再闯星途的前“英皇小花”王嘉敏Koey与“女优”何洁仪则双双出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