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热议:最适合演秋香的十大美女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09  新浪女性

  自打有了选秀,这什么节目都流行一个海选。而刚刚在新浪娱乐看到的消息,导演张元将翻拍《三笑》,唐伯虎秋香故事再上银幕。三下突然想到,之前的杨贵妃就玩个海选,那咱们张元导演的这《三笑》,是不是也来一个秋香的PK,让观众推出自己想要的秋香来。对于唐伯虎与秋香的主演人选,张元称尚未确定。他透露《三笑》中还有比这俩主角更好玩的角色,他希望以前合作过的演员都能参与到这部影片中,热热闹闹地玩一下。既然导演说热热闹闹的玩,那三下也来凑个热闹,看看哪个漂亮女星更适合出演秋香这个经典的角色。(文/抚摸三下blog)

章子怡
章子怡

  1、章子怡

  相信对于大多数的内地观众来讲,巩俐版的秋香让人记忆深刻,想要超越这个角色的,除了章子怡,还能有谁,无论是形似还是神似,章子怡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当然,她还可以带着新版《三笑》走上国际舞台。

陈数
陈数

  2、陈数

  对于陈数,不是特别熟悉,因为张爱玲的经典作品,我突然发现了这个美丽漂亮的女子原来是那种有气质有神韵,旗袍在她身上显示出无比的魔力,我想看看她如何去演驿这个经典的秋香角色,我觉得可以试试。

范冰冰
范冰冰

  3、范冰冰

  范冰冰的古装扮相一直是我钟爱的,是的,她的大眼睛,她的瓜子脸。有人说,她演妖精不用演,站在那里就是一“妖精”,我想,这正是她的过人之处,也是她的漂亮所在。如果发掘出她的那份独特气质,我想,演秋香并不难。

陈好
陈好

  4、陈好

  陈好的身材无疑是值得骄傲的,让人每每此刻都会想到“万人迷”。但是,她的青春形象饰演古装女子,更是一种气质型的美人胚。陈好演《三笑》里的秋香,对于唐伯虎来讲,那就要求比较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