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美女明星变丑女谁最吓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04  新浪女性
盘点女星“丑角”形象  来源:新浪播客

  美丽是每个女人一生所追求的梦想,美丽的女星更是受到人们的追捧,但是偏偏有些女星非要将原本美丽的自己扮丑,让我们来看看究竟谁最吓人。(文/珊瑚礁blog)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雷人指数:★★★★

  看《求爱上上签》时,一定会有观众惊讶于肮脏不堪的女主角为何与美女张柏芝有几分相似,其实她就是张柏芝。对比这两张照片,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张柏芝演绎从没有刷过牙的丑女,可谓一次飞越式的自我颠覆,而她在这部电影中的粗犷动作以及与小混混在一起时的问题少女形象,也让人联想起柏芝首次触电时塑造的柳飘飘。

周迅
周迅

  周迅

  雷人指数:★★★

  《画皮》的九霄美狐摇身一变成了《女人不坏》中拿男人做实验的女医生,眉目含情的媚态也被一副大框眼镜遮挡,复古的发型、僵硬的动作,“美狐”的身上多了一些古怪,如果把《画皮》和《女人不坏》中周迅的剧照放到一起,根本就是两个人。

郭柯宇
郭柯宇

  郭柯宇

  雷人指数:★★★★

  电影《完美新娘》的女主角杜蕾思是剩女+丑女+倒霉蛋的综合型,现实生活总是那么不尽人意,眼看即将奔三还未谈过恋爱,整天生活在自己制造的美梦中,投奔婚姻介绍所本以为可以实现结婚的心愿,没想却遭遇婚托。从预告片上看,饰演杜蕾思的“百花影后”郭柯宇,在扮丑上可是下了功夫,搞怪的表情、雷人的行头,其一举一动散发的“魅力”让人对这部将于本月12日揭开面纱的“剩女求嫁史”有了不少期待。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雷人指数:★★★★★

  美得跟仙女一样的李嘉欣居然也曾扮丑,话说女人都爱比美,但李嘉欣却在《猪扒大联盟》中和莫文蔚“比丑”,而且都丑得另类、有个性——李大美女省去了中间的头发,雪白的头皮让人立刻就想调转视线;莫文蔚是留个乌黑的爆炸头,头发、眉毛都十分浓密,而且浓密得吓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