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八卦眼:公开场合互掐的十对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08  新浪女性博客

  文/戎戎的娱乐梦工厂(blog)

  导读:娱乐圈内,明星之间争风吃醋、明争暗斗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其中更有一些女明星,她们由于种种原因,彼此的积怨特别深,甚至不惜在公开场合展开激烈和残酷的恶斗互掐,让人感到极度的震惊和极大的震撼!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戎戎一起来领教一些女星是如何争论、吵闹、交恶的。

金莎 VS 斯琴格日乐
金莎 VS 斯琴格日乐

  金莎 VS 斯琴格日乐

  2008年2月28日,金莎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的文章,称前一天晚上她和歌手斯琴格日乐一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的录制,因为要和歌迷签名合影耽误时间,导致斯琴格日乐不满并破口大骂。这就是轰动一时的“泼妇门”事件。之后,两人为此闹上了法庭,对簿公堂。这一场激烈互掐以金莎的败诉而告终。

柯以敏 VS 杨二车娜姆
柯以敏 VS 杨二车娜姆

  柯以敏 VS 杨二车娜姆

  2007年8月10日,在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的比赛现场,发生了一场轰动全国的闹剧,柯以敏和杨二两大毒舌同台飙评,现场状况频出、高潮迭起。先是杨二公然问一名选手:“柯老师这么跟你说话,你想扇她一巴掌吗?”柯以敏也不甘示弱,直接向选手发问:“如果我和杨二中你只能选一个做女朋友,你选谁?”当得到了选手选择自己的答案之后,柯以敏又继续发问:“那你觉得我和杨二之间有什么不同?”选手答:“你比较聪明,杨二比较笨。”二人借向选手提问的机会,进行了一番互掐恶斗,最后两败俱伤,还直接导致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被国家广电总局封杀!

范冰冰 VS 赵薇
范冰冰 VS 赵薇

  范冰冰 VS 赵薇

  早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和赵薇就一直为角色明争暗斗,她们之间的“互掐”,一度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据称,赵薇曾经打压范冰冰说:“我还没有见过演一个丫鬟能够演红的!”而范冰冰也曾公开指责赵薇“缺少家教”,并在出席某活动时说出:“她(赵薇)现在除了做评委还能做什么啊。”不过,对于这些新闻,两人之后均表示了否认,并在媒体面前一直尽量表现出很好的朋友关系。

张曼玉 VS 章子怡
张曼玉 VS 章子怡

  张曼玉 VS 章子怡

  早在2001年合作拍摄电影《英雄》时,张、章二人就因服装和戏分有过磨擦。当时章子怡利用与导演张艺谋的关系,为自己争取增加戏分,导致了张曼玉的强烈不满。之后,跻身国际影坛的章子怡,因为演出《艺伎回忆录》而火爆一时,还凭该片荣获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张曼玉对此表示不屑,她在一次采访中暗讽章子怡:“我推了很多片约,包括令章子怡扬威海外的《艺伎回忆录》,因为我不想回到家乡被人说赚了钱却出卖了我们的文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