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十大女星缓解压力的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8:0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头疼脑热、肩酸腿痛等各种职业病的隐患正在加剧,这对于生理和心理健康都是极其不利的。因此,职业人需要以合理的方式进行压力释放,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与生活。[文/戎戎(blog)]

  那么,如何进行轻松减压呢?娱乐明星身处演艺圈,都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各自有着独门减压大法。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去领教一下。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沐浴是莫文蔚的看家法宝之一,她每天用2小时冲凉,一边听着喜欢的音乐,一边在芬芳四溢的空气中享受沐浴的乐趣,高兴时再高歌一曲,既能舒缓工作压力,又可使皮肤细腻润滑。除了沐浴,莫文蔚还有两个减压秘诀:一是玩高难度的刺激活动,比如云霄飞车或者高空跳伞;二就是回家和心爱的猫咪亲热一会儿,瞬间会将所有劳累、不快、压力一扫而光。

舒淇
舒淇

  舒淇

  性格乐观的舒淇喜欢热闹,属于搞气氛的那种人,闲时喜欢与朋友聚会谈天说地甚至下厨。遇上工作压力大不开心的时候,舒淇的减压方法也非常多元化,有时她选择看书看影碟分散注意力,有时会天南地北去旅行,等等。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

  郑秀文的减压方法就是给自己写信。在写的过程中,最浓烈、真实的感情先是宣泄于纸上,再经过等待邮局中转时的“发酵”,最后在重新拆信阅读时,那种感情重新迸发出来,无论哭也好,笑也罢,郁结于心的压力总算随着感情的宣泄而得到舒缓。

赵薇
赵薇

  赵薇

  崇尚“心理健康,万事大吉”的赵薇偏爱瑜伽,因为它对调节内分泌有很大作用。她说:“我不指望用这个减肥,但由于瑜伽能使心灵得到净化,我打算有时间要好好地练习一下。”此外,不拍戏时的赵薇还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高尔夫球场上,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放松神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