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章雯淇写真小露性感 白皙长腿展迷人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4  新浪女性论坛

  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剧《微笑在我心》正在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两集播出,剧中梁宇青的扮演者章雯淇(章西西)是一大亮点。精致的面孔加上独有的时尚感,令章雯淇成为多家杂志力邀拍摄的“时尚宠儿”。在最近曝光的最新一组写真中,章雯淇(章西西)化身长发精灵小露性感,白皙长腿惹人注目。

夏日清凉
夏日清凉
帅真靓丽
帅真靓丽
性感妩媚
性感妩媚

  写真中一袭白裙将章雯淇(章西西)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微微侧抬的一双白皙长腿惹人注目。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幕上的她不断挑战自己,无论是《正德演义》中薄纱罗裙的古装扮相、《倾城之恋》中身着旗袍的大上海风情、《禁猎区》中英姿飒爽的野生动物保护者、《心星的泪光》中的职场白领再到《微笑在我心》里上流淑女角色的不同尝试,展现多面魅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