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大性感女主播排行榜 小S居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38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的美女主播比比皆是,但是能称上的性感可是少数,今天我们一起看一下娱乐圈十大性感女主播排行榜。(文/言小夫blog)

小S
小S

  小S--辣妈超性感 

  性感指数:★★★★★★ 

  小S靠性感和辣嘴成名,虽然她现在已是人妻辣妈,但是她性感火辣身材依旧,知名度与性感俱佳的女主播榜首非她莫属。 

阿雅
阿雅

  阿雅--越知性越性感 

  性感指数:★★★★☆☆ 

  现在的阿雅已经渐渐脱离耍宝搞怪,贵为“金钟奖最佳主持人”的她开始走知性路线,但是虽然知性,其本身的性感也开始爆发。 

大S
大S

  大S--淑女兼性感 

  性感指数:★★★☆☆☆ 

  大S因为拍戏拍电影忙到已经渐渐远离了主持行列,但她确实是台湾知名度很高的女主持人,而其风格独成一派。虽然大S现在已经是淑女路线,但是偶尔的性感也足以抓人心,尽管没有火辣身材。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性感尤物 

  性感指数:★★★★★★ 

  吴佩慈是台湾由歌手转行做主持人比较成功的女明星,去年更是受邀央视主持中秋晚会,其内地也有一档时尚类节目任主持人。而且她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性感女神,她身材高挑又白皙,超级性感无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