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黎明200万年薪买断香港性感名模文咏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7:55  新浪女性论坛

  香港有“靓界女神”之称的Janice Man(文咏珊)拒与经理人续约被雪,当即成抢手货,但有传她开价过高兼条件多多,就连寰宇老板林小明及星皓老板王海峰也暗寸她“不值租”,不过黎明对Janice“情有独钟”,以高价每年二百万元的包薪将她收归旗下。

“靓界女神”之称的Janice Man(文咏珊)
“靓界女神”之称的Janice Man(文咏珊)
成抢手货
成抢手货

  今年才二十岁的Janice因不再续约而被经理人公司Starz People雪藏近半年,零工作量的她绝对不愁前景,因为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电影公司及经理人公司洽谈找她过档,包括曾合作拍不少电影的寰宇、星皓电影及黎明的百事活经理人公司等,纷纷看中她靓界女神的地位。

今年才二十岁
今年才二十岁
不过黎明对Janice“情有独钟”
不过黎明对Janice“情有独钟”

  有别一般抽佣方式

  这个月约满在即的她,在这最后关头突然变得不再抢手。有传她狮子开大口,洽谈合约时要求多多且价位高企,目前只得靓界巿场没有卖座保证的她,竟要求每年超过百万元包薪,而经理人公司则要在Janice赚到二百万后才可抽佣,有别一般经理人合约的抽佣方式。加上近期靓模来势汹汹,Angelababy(杨颖)、Kama(罗凯珊)及Chrissie(周秀娜)等也样好身材好,且全部都进军影圈拍戏,即令Janice的抢手度变零,不少公司均耍手拧头纷纷弃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