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学妮可-里奇 盘发也能时髦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48   红秀Grazia

  导读:简单又有点凌乱,却绝对时髦。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的束辫盘发造型连续出现在不同场合,谁说盘发是长发女人的专利?现在就来学学吧!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可以算得上是带动盘发热潮的女性之一了,简单地将头发盘到脑后,留出慵懒的发丝,她就以这样的造型出街或是搭配华丽的礼服走在红毯上,从没有人怀疑她的发型有问题!

妮可-里奇以束辫盘发造型出街,别有一番味道
妮可-里奇以束辫盘发造型出街,别有一番味道

  最近她又爱上了束辫的盘发,无论是慵懒蓬松还是整齐地将发辫盘起,都显得无懈可击,自然而又性感。

  现在我们就告诉你,这样的盘发很时髦!放弃掉以往那些唯美的发髻吧,即使你是短发造型,也能像妮可一样靓丽迷人,关键就是她的标志性盘发你一定要学会:先将头发中分,前额的碎发垂到两边,然后将头发后梳再顺时针扭转后固定,加上些啫喱,再扯出一些,让发髻显得不那么整齐完整,就可以打造出随行自然的感觉了。如果你想变换出更多花样,那就将前额两侧的头发中分,然后束成麻花辫一起盘到脑后,简单又有型,低调却不呆板。

发带配上略显凌乱层次感的盘发,很适合这身简单随意的装扮
发带配上略显凌乱层次感的盘发,很适合这身简单随意的装扮

  GRAZIA美容团温馨提示:

  1、现在最时髦的是半高的束辫盘发,千万不要再将头发高高束起了,这会让你看起来有些过时;

  2、整齐感不再是盘发的标志,刻意留出凌乱发丝的造型才最时髦。

跳跃又不肤浅的凌乱盘发能增添时髦感,不需要任何头饰也够靓丽
跳跃又不肤浅的凌乱盘发能增添时髦感,不需要任何头饰也够靓丽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有些黑人血统的妮可-里奇,是好莱坞摇滚巨星莱昂纳尔-里奇的养女,身高只有155公分的她在成功瘦身后,成为好莱坞杂志的最爱、美国时尚的风向标,从穿衣风格到她的发型,都成为时尚媒体追逐的热点。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