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杰克逊保姆是其秘密情人 子女称呼妈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8:10  新浪女性博客

  上个星期已故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保镖马特-菲德斯(MattFiddes­)对媒体表示称杰克逊有一个“秘密女友”。但他不愿说出她的名字,他还透露说杰克逊的家人其实知道这个特殊的女性,而且她还陪伴杰克逊度过了人生之中的高潮和低谷,他还透露他们俩在一起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至于是否对外承认她和杰克逊的关系,权利属于她本人和杰克逊的家人。(文/散粉思考者blog)

杰克逊有一个“秘密女友”
杰克逊有一个“秘密女友”

  那这个情人到底是谁呢?各家媒体都很好奇。现在英国《星期日镜报》说她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保姆鲁温伯。她和杰克逊是怎么发展成情人关系的呢?

她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保姆鲁温伯
她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保姆鲁温伯
她给杰克逊工作了近10年
她给杰克逊工作了近10年

  格蕾丝鲁温伯,今年42岁。她给杰克逊工作了近10年。她经杰克逊的前发言人托米(Dr.Tohme)介绍,先给杰克逊做秘书。也有传她曾跟杰克逊兄长Jermaine短暂恋爱过。1999年杰克逊跟第二任妻子黛比罗离婚后,她开始照顾杰克逊的三个子女,成为他们的保姆。

孩子们在感情上非常依赖她,甚至管她叫妈妈
孩子们在感情上非常依赖她,甚至管她叫妈妈

  孩子们在感情上非常依赖她,甚至管她叫妈妈。黛比罗听到亲生儿女喊鲁温伯“妈妈”时,曾经感到很震惊。想想杰克逊最大的孩子现在12岁。可以说是鲁温伯从小一直把他们带大,感情深是很自然的。据鲁温伯说,她和孩子们的感情有时甚至令杰克逊都嫉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