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娱乐圈五大明星被冒名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52  新浪女性博客

  都说娱乐圈真真假假让人迷糊了眼难辨真假,更有不少好事者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其实在娱乐圈中,不仅艺人们自己炒作假新闻来换曝光率,事实上也曾出现过不少“李逵遇李鬼”的冒名顶替事件,让人哭笑不得。(文/纳兰惊梦blog)

王小帅被借名拍电影
王小帅被借名拍电影

  王小帅被借名拍电影

  著名导演王小帅自从在上海电影节炮轰陆川、魏德圣、宁浩三位导演后,其动向一直备受媒体关注。7月10号,有媒体称某制片人兼编剧海德曝料王小帅斥资6000万拍摄电影《重庆往事》,事后他的助理予以否认。据圈内人士透露,王小帅导演其实在年初已经低调签约了一家新崛起的影视公司“天宝华映影业投资(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而他的新作也确实是与重庆有关的一部电影,名叫《日照重庆》。王小帅导演表示,自己并不认识传闻中要与他合作的“海德”,所谓的6000万拍摄电影《重庆往事》更是无稽之谈。事实上,他虽然的确在筹划一部电影,但片名叫做《日照重庆》,主要的取景会在日照和重庆两个城市,而他的合作伙伴中也并没有叫“海德”的。应该是此人假借王小帅导演“炮轰”的热潮,借机炒作了一把。 

冒名张峁要送黑色贺礼
冒名张峁要送黑色贺礼

  冒名张峁要送黑色贺礼

  去年年底倪震与张峁在香港酒吧激吻,成为倪周宣布分手的导火索,但倪周后来又戏剧性地申请注册结婚。事件爆发后几天,张茆的身份即被大起底,她很快便将博客的众多照片和文章删掉,留下了表达心情的歌曲《Shut Up and Let Me Go》。但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出现了一个挂名“神奇的A茆茆”的博客,和张茆的常用网名相同。该博客目前有10篇文章,大都是对事件的简短回应和感想,包括自辩无意加入娱乐圈、叫外界不要再围堵她等等。其中一篇博文写到:“我快崩溃了……所有的语言,已经没有价值,难道非要有更凄凉的事情发生,你们才放过我么?”所谓“更凄凉的事情”,令人联想到自残之意。蹊跷的是,此博文一经发表即可见诸香港媒体,随后即有内地网站转载,并造成了“张峁要送倪震周慧敏黑色贺礼”的骇人新闻。

李连杰壹基金遭冒名诈骗
李连杰壹基金遭冒名诈骗

  李连杰壹基金遭冒名诈骗 

  李连杰发起成立的“壹基金”公益组织原意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却不想树大招风被别有用心者利用。当时某传媒公司筹划一个慈善音乐会,想邀请李连杰共襄盛举,并会将募款部分所得捐给壹基金。消息传出后,台湾艺人萧淑慎的前经纪人王念祖主动和他联络,表示可代邀李连杰到场。王念祖以“李连杰友人兼经纪人”身份与文正宇最后谈定,由某地产集团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给壹基金,而王念祖则代邀李连杰出席。然而,在活动举办的前三天,王念祖取得酬劳后,却突然间失去踪影,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据不完全估计,王念祖共计诈骗20余万人民币。

刘德华公司冒名招聘导演演员
刘德华公司冒名招聘导演演员

  刘德华公司冒名招聘导演演员

  刘德华旗下公司映艺娱乐2006年投资拍摄《疯狂的石头》大获成功,从此在业内就以善于发掘新人导演著称。而在去年的时候,就有不少人士无中生有捏造了一个“搜寻下一个导演宁浩亚洲新星导Focus Fight第二期公开招募大赛”,并称“(导演)获取者将获得我方进行的直接投资而不干涉创作过程,根据需要天王巨星刘德华本人可无条件参加演出,同时邀请一些大导演担任监制,目前,张艺谋、陈凯歌、田壮壮都是我们计划邀请的对象。”如此众多大牌的名头,岂不会让那些梦想一夜成名的年轻人动心跃跃欲试?所幸这一消息被及时发现,正牌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紧急辟谣,称该消息并不是由他们公司所发,并对“有关不确实消息被广泛报道、同时该报道包括与事实不符的错误讯息”深感不满。 

潘玮柏遭遇冒名师弟
潘玮柏遭遇冒名师弟

  潘玮柏遭遇冒名师弟

  所谓人红是非多,大明星走红就会时常遇到傍名之事,其中最为典型的莫过于冒名“潘玮柏师弟”称号的刘旭。自刘旭出道以来,其便顶着环球音乐艺人和“潘玮柏师弟”的旗号通过媒体多次散布假消息炒作。其经纪人林格更是联系多家大型网站及电视栏目,要求媒体为刘旭做访谈、视频聊天节目,而作为回馈他们之后将安排环球艺人潘玮柏的通告,正是所谓的“大带小”。众多媒体在毫无怀疑的情况下做了刘旭的访问,刘旭再次得以假冒潘玮柏师弟的名义获得了高曝光率,宣传了新专辑。而当一些网络媒体按计划等待潘玮柏到场的时候,上完一圈通告的刘旭和经纪人林格消失了,手机全部关机找不到人影。众多被骗媒体找上了环球音乐,询问潘玮柏是否会如约来北京。这时环球音乐工作人员方知有刘旭其人,并冒充环球艺人混迹了将近两年时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