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21  南京晨报

  主持人李静也是娱乐圈中一个很有个性的妈妈,她曾在张家口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工作过,“很郁闷”。下海单干后开办了娱乐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从此一炮而红。

  蒋勤勤见老师害怕得哭了

  《超级访问》已经开办了6年了。与很多同类节目一样,在正式录像之前,节目组会先跟嘉宾做预采访。采访蒋勤勤那期,编导事先了解到,蒋勤勤在北京电影学院时,曾与同学联名上书要求换班主任。“那老师最喜欢她,但是全班都签名,她也跟着签了。她一直特别自责,不敢见那老师,见了都绕道走。那集,我们把老师请来了。老师一出来,蒋勤勤特害怕,哇哇地边哭边说:‘老师,我错了。’”

  “怨妇团”在一起骂老公

  李静把自己的朋友分成几个圈子,明星是一个特殊的圈子,她不会与他们深交,真正能建立友谊的,是和那英、买红妹组成的“妈妈团”。三人的丈夫也是朋友,但是三人通常是自己 带着孩子、保姆来聚会。“我们一起吃饭。吃完,阿姨把孩子带走,我们就一起去蹦迪,做一次身体‘排毒’,晚上11点多,就各回各家。说的都是老娘们儿之间的话。我们也叫‘怨妇团’,因为基本都在骂自己的老公。”李静哈哈笑着说。

  李静曾被上司性骚扰

  李静说离开当地电视台 虽然得到一份看起来体面的工作,可以去五星级饭店喝咖啡,但是她一个月赚一千多块钱差不多也都花在这上面了。“小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是校花,被关注。在北京突然活得很卑微,被人戳来戳去的,老拖着行李搬家,还被性骚扰。”据李静说,曾有一个小组长总是对她做性暗示,“他给我举例,说谁谁从了他。但是我就是不从,所以我就屈辱。”得不到好处的小组长常常为难李静,故意让她加晚班,有次晚上骑车,李静路过一个没井盖的阴沟,摔得鲜血直流,至今腿上还留着一道疤痕。后来这事被她曾得过五一劳动奖章的母亲知道了,母亲一拍桌子,带着她就去找台领导,举报了这个小组长的行为。事情虽然得到解决,但李静还是决定辞掉这份工作。“其实演艺圈挺可怕的,不出名的歌手可能唱10首歌才挣1000元,大牌一首歌就20万。如果没有好心态,会很痛苦、焦虑。所以我不要让孩子再做艺人,我希望她开朗、幸福、知足。”李静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性骚扰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