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位明星收到内裤的不同反应 看谁更尴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40  新浪女性博客

  明星靓丽鲜美的光环背后总藏着不为人知的辛酸,尤其是他们收到和送出的礼物,更是这种辛酸的特别表现。很多人总觉得收到这样的礼物的时候怪怪的,但是为了吸引眼球和受到关注,为了达到宣传的效果,也就认了、忍了。所以,当他们收到内裤的时候,也有不同的反应,口头上说高兴,也不知道背后觉得是否尴尬。(文/抚摸三下blog)

  1、潘玮柏:兴奋

潘玮柏
潘玮柏

  2009年7月27日,“I’WILL潘玮柏未来世界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启动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宣布演唱会即日起正式开票。在现场,玮柏和歌迷向在场媒体揭秘了这次上海演唱会的秘密武器——时间梭。忠实歌迷更是送上超人内裤,希望潘玮柏在演唱会上能有非凡表现。

  2、贺军翔:羞涩

贺军翔
贺军翔

  2007年12月23日,贺军翔提前庆生,经纪公司为他举办生日派对,与来自台湾、香港及日本远道而来的粉丝们一起同乐。杨丞琳更现身派对现场,并大方致赠小美一件闪亮的内裤当生日礼物,搞得小美当场尷尬万分。

  3、林俊杰:震惊

林俊杰
林俊杰

  新加坡人气天王林俊杰在一次签售会上收到了各地影迷送来的各式礼物,其中有保暖大衣、护嗓喉糖、养身维他等等,但最让林俊杰震惊的礼物竟然是自家公司各式护肤产品与红色虎头丁字裤。面对丁字形内裤,林俊杰尴尬地说希望把那条丁字裤换成别的礼物。

  4、张智成:高兴

张智成
张智成

  2009年7月2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有三年没在台湾发片的歌手张智成,继21日发行新专辑《暗恋》之后,再度于26日下午在西门町举办个人签唱会。经纪公司知道张智成喜欢游泳,特别送上红色紧身泳裤,预祝他事业一路长红、勇(泳)往直前。他还大方应媒体要求将泳裤拿出来比划,并承诺若专辑卖破1万张,就愿意穿上这件泳裤供歌迷与媒体拍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暗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