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购买出镜最高的6款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5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夏天我们都爱穿得舒服凉快又有型,相信大家的衣橱里T恤一定不少,各种款式颜色各不相同。好莱坞明星也一样,他们也爱穿T恤上街,甚至是出席活动,他们在搭配和T的选择方面有自己独到的偏好。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时下好莱坞明星街拍出镜率最高的6款T恤,其实这些T你的衣橱里100%有个几件,那么你也应该了解一下怎么穿才能使你和他们一样大牌!


基础款往往是最好搭的
基础款往往是最好搭的

  纯色Tee

  基础款往往是最好搭的,也最容易成为经典。其实很多大牌出镜经常是一件纯色T,搭配一条牛仔裤或者其他,因为纯色的T真的很百搭。通常黑、白、灰是最多出镜的颜色,但偶尔来一抹亮色也能成为视觉的焦点哦!

今年口袋Tee(Pocket Tee)的大热应该会让你多一个选择
今年口袋Tee(Pocket Tee)的大热应该会让你多一个选择

  口袋Tee

  如果觉得纯色Tee有点平凡,那么今年口袋Tee(Pocket Tee)的大热应该会让你多一个选择。最近的街拍,性感女星Megan Fox就极度热爱口袋Tee,多次街拍都看到她着不同的颜色出镜。而最近超红的Robert Pattinson也是它的fans哦!

烧毁Tee在明星身上也流行了好一阵了
烧毁Tee在明星身上也流行了好一阵了

  烧毁Tee

  烧毁Tee在明星身上也流行了好一阵了。烧毁Tee(Burn-out Tee)面料就像被烧过一般呈现透明质感,因此穿烧毁Tee需要注意打底内衣的搭配。像Drew Barrymore的荧光色摸胸,和裤子呼应的很好。而Blake Lively的蓝色吊带背心,将她的性感不经意地散发出来。Ashley Tisdale把T穿成了露肩款式,前卫时尚感立即显现。

条纹Tee一直是经典的单品,但是要穿得好看真的很挑人哦
条纹Tee一直是经典的单品,但是要穿得好看真的很挑人哦

  条纹Tee

  条纹Tee一直是经典的单品,但是要穿得好看真的很挑人哦!条纹Tee是女神Kate Moss的钟爱,每次她都能将条纹演绎得随性有有范儿。而条纹的魅力还在于,不同粗细、间隔、宽度的条纹,配合不同的装扮,这才是搭配达人,要学会还得多看看明星们支的招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