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日本性感女星杉本有美纯白写真性感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9:15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日本女星杉本有美一组写真曝光,写真中的她身材火辣,大秀美胸。


迷人酒窝
迷人酒窝
性感侧影
性感侧影
完美面容
完美面容
俏皮表情
俏皮表情

  杉本在小学生时代,就已参选并入围日本少女漫画杂志《Ribon》的读者模特儿大赛。2002年,她成为另一本日本时装杂志《Pichi Lemon》(学习研究社)的得奖模特儿,同年5月开始至2004年5月间正式担任该杂志的模特儿。自此后,杉本名气开始为人所知,不久又担任了另外三本杂志的专属模特儿,当中包括在亚洲颇具名气的《JJ》杂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