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10大女主播“钱”途似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娱乐圈是一个纷繁复杂的场所,无论男女都在为名为利一路奔波。前途与钱途同样重要,对于后者,有各种不同方式寻找,嫁入豪门、寻求包养、自己创业。对于那些活跃在一线荧屏的美丽女主播们,或许她们有持同样的观点,有前途还得有钱途。她们的钱途到底是如何而来,凭三寸不烂之舌混进豪门,还是自主创业成亿万富婆,不妨看看哪十位女主播钱途最招人妒。(文/阳光blog)


王小丫
王小丫

  王小丫  

  传:再婚攀上政府高官钱途无量

  众所周知,央视的主持人待遇一般,有名气没钱气,太多限制让自己囊中羞涩,腰包更谈不上鼓鼓,不准接广告,不让参加商业活动。这也造成许多大牌主持借央视的平台一举成名后,纷纷选择离开后去地方台淘金。阳光把王小丫放在最有前途的男女主持之一,或许会招来许多的质疑,其实不然,王小丫的豪门梦正在实现或者已经实现。因为前不久有关小丫头嫁给高官的再婚传闻,一度闹得满城风雨。若真如此,王小丫的钱途一点也不输其他女主播。

曾子墨
曾子墨

  曾子墨   

  事业起起落落但“钱”途无忧

  凤凰卫视另一位美丽女主播曾子墨,从最先主持财经节目到现在的社会能见度,事业虽不如意,但一直深得观众喜爱,其钱途也是一片光明。据悉,曾子墨的丈夫就是曾任摩根士丹利添惠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的黎辉,这位才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在耶鲁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在是华平某投资亚洲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事业顺利,老公经商,曾子墨根本不需为钱途担心。

杨澜
杨澜

  杨澜  

  多年拼搏成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1990年,杨澜成为央视《正大综艺》节目女主持人;随后出国留学,转战凤凰台。随后杨澜创办了阳光卫视,2000年和2001年,阳光文化两次入选由世界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佳小型企业;2003年,阳光卫视70%股权转让。2008年与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合作,创办LAN珠宝品牌,堪称国内首家源自东方的高端奢华定制珠宝品牌。于2009年夏天正式开业!杨澜主持节目近30年,一直活跃在一线行列,不得不让人佩服,在商业上所取得的成就无人可比。

董卿
董卿

  董卿 

  央视一姐前途“钱”途一样光明

  贵为央视的当家一姐,其收入还不如地方一姐李湘的十分之一,这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事业如何成功,央视的诸多限制很难完成董卿的富婆梦。当然,还可以走另一条捷径,就是嫁一个有钱的老公。一直单身的董卿也渴望爱情,当然更希望男友身家不菲。前段时间,被记者拍到董卿与一位富豪男友恋爱进行时的新闻,有网友指认,与董卿约会的富豪密春雷,是上海中瀛企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据悉,密春雷偏好大型吉普,有自己的游艇,有几千万家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