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撞的很甜蜜 十大明星和妈妈“撞脸”谁最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56  新浪女性博客

  当两人穿着同一款式的衣服时,网友称之为“撞衫”。若两人长着相似的脸,不妨称之为“撞脸”。看看各路明星们的老少撞,和妈妈甜蜜撞脸谁最像(文/天子羽blog)

周杰伦与周妈妈
周杰伦与周妈妈
动作也如出一辙
动作也如出一辙

  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不仅相貌随母亲,就连酷派的动作也是如出一辙。母亲因为有如此才子而骄傲,周杰伦更是因为有“酷帅”的母亲而幸福。

林俊杰与林妈妈
林俊杰与林妈妈

  林俊杰跟妈妈,无论是皮肤细腻而亮白,还是那一对“酒窝”表情是一样可爱。

曾宝仪跟“宝妈”
曾宝仪跟“宝妈”

  曾宝仪跟“宝妈”更是象姐妹般的相似,宝妈王美华把娱乐天赋完全遗传给了女儿,如今的曾宝仪无论是影视圈还是娱乐圈事业如日中天,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