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10女星爱找老外不爱中国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经是典范
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经是典范
韦唯新男友还是老外
韦唯新男友还是老外

  Top4:韦唯

  韦唯和瑞典钢琴家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曾经是中国明星爱情的典范,然而2004年回国的韦唯却自曝她与老公已经离婚,一段爱情童话破灭,留给她的是三个混血儿子。现在韦唯又有了一个新男友,还是老外。

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
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
宁静和保罗相恋始于《红河谷》
宁静和保罗相恋始于《红河谷》

  Top5:宁静

  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的恋情始于那部叫《红河谷》的电影。 一起拍戏,一起经历剧组生活,《红河谷》拍完,宁静也收获了一份来自异国的恋情。他们二人年纪相当,在工作中发展出自然的恋爱关系,应该是为了爱情吧。可惜爱情不能抹杀二人之间文化习惯的差别。多年来,二人天各一方,宁静在国内拍戏,保罗在美国,婚姻触礁的消息时有耳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