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辣评10女星爱找老外不爱中国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12  新浪女性博客
李玟与身家过亿、46岁的加拿大人bruce拍拖
李玟与身家过亿、46岁的加拿大人bruce拍拖

  Top6:李玟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李玟是个十足的“ABC”,外表中国人,骨子里却十分“鬼妹”,她承认的男友都是外籍人士而且个个腰缠万贯。之前曾曝和一名荷兰籍富豪热恋。目前31岁的李玟与身家过亿、46岁的加拿大人bruce拍拖,两人年纪相差15岁,但从两年前相恋至今一直打得火热,男友已向她求婚,但仍未正式落实结婚日期,不知这段忘年恋成功几率会是多少。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钱。李玟交友的经历似乎在这样告诉我们。

梁咏琪频频找老外
梁咏琪频频找老外

  Top7:梁咏琪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后,在出席香港公益活动时被目睹搭上外籍高层安迪。后来她又被拍到在台北的咖啡厅与另一位帅哥老外约会。去年年底,梁咏琪在日本旅游时与法国型男Sly来电,当街湿吻。梁咏琪在和郑伊健失恋后频频找老外是报复还是对中国男人失望了?

张柏芝曾与荷兰籍英语家教jeroen交往
张柏芝曾与荷兰籍英语家教jeroen交往

  Top8:张柏芝

  虽然已经为人妻人母,豪放的张柏芝不仅经历了艳照门这样的事,当初与谢霆锋分手后,感情经历空窗期的她于与荷兰籍英语家教jeroen交往。甚至搬往老外男友所住的跑马地的家。两人也被拍到在夜店激吻的照片,而一直喜欢将爱郎的名字纹在身上的张柏芝也将j字纹在身上,可惜这段感情没有持续多久就被曝出冷战。后来,张柏芝和谢霆锋高调复合,和老外的感情自然结束。张柏芝够潇洒,找洋男友只为填补空窗期。

杨紫琼喜欢上了59岁的小老头法拉利汽车总监
杨紫琼喜欢上了59岁的小老头法拉利汽车总监

  Top9:杨紫琼

  祖籍中国出生于马来西亚的杨紫琼,1983年获马来西亚小姐冠军进军娱乐界。1984年以《皇家师姐》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 1998年,离婚后复出的她再战江湖,曾拍摄西方经典007新片《明日帝国》,成为第一个亚裔邦德女郎。近年来和章子怡,巩俐同演了几部影片。也许是受了007影片中名车的影响,她喜欢上了59岁的小老头法拉利汽车总监。又一个年龄不重要,有钱有地位才行的代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离婚吧】 【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