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10大美女明星炒股的悲喜录(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女性博客
汤灿
汤灿

  九、汤灿 稳健理财

  2005年汤灿就已经入市,常有收获。“那时候手头有点闲散资金,就买了点股票,当时沪深两市都不太好,我就选择了香港的H股。”汤灿主张买稳定的股票放着:“这只是理财的一种方式,投入也不多,涨涨跌跌的无所谓。”汤灿的股市经:“第一要心态好,否则容易受大盘的影响,该抛的时候不抛,该买的时候不买。其实是期望不要过高,期望越高失望越大,而且容易因贪心失去良机。”

  老朽点评:汤灿的“不要期望过高”,应验了一句: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行情也总在希望中破灭。

陈实
陈实

  十、陈实 女股评家

  在娱乐圈一度有“财女”之称的陈实,出演过《我的父亲母亲》、《野火春风斗古城》、《红旗谱》等影视作品。2008年初,作为演员的孟茜开通了炒股博客,引起许多人的好奇,她说道:“作为一个演员,在博客里写股票,好像有点不务正业。不过,我是2007年才入市的新股民,经验不多,教训不少,纯粹是跟大家分享炒股的感受……写股评,我不是最专业的,但我的感受可能是最实在的。”

  老朽点评:虽然此“炒股博客”已关闭,但老朽还是为陈实曾经的创举称道,中国呼唤“女股神”。

  (新浪独家发表,转载需注明出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