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10大美女明星炒股的悲喜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58  新浪女性博客
叶璇
叶璇

  五、叶璇 幸运逃顶

  叶璇大学所学的专业是经济,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也还经常炒股。“2007年8月,我在香港买进了一只股票,两个月后,这只股票从80多港元涨到了150多港元。”叶璇庆幸自己的运气非常好:"当时因为要忙着出国演出,没有时间盯着大盘,所以经纪人就建议我先把这只股票卖了,当时投入了上百万,也有了上百万的收益。非常不错。”叶璇表示,她时不时都会购买一些股票进行投资,理性投资非常重要。

  老朽点评:成功需要三点:一是先天聪明,二是后天努力,三是运气。

陈好
陈好

  六、陈好 日赚千万

  陈好三年前大举买进一只名为ST黑龙的疑似垃圾股,并且在其停牌前的19个交易日中,一直奋不顾身地大举抢购,似乎毫不担心此股濒临退市血本无归。在2009年ST黑龙复牌当天的交易中,陈好就一举把股票全部卖出。据悉她的建仓成本仅300万元左右,而ST黑龙股改复牌后市值暴增至3,000多万元(复牌当日涨幅达1004.08%),因此她净赚了约2,700万元。据说,陈好的现任男友是位香港的银行家,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

  老朽点评:逆向思维一直是炒股的法宝之一,陈好的选股方式真是“白里透红,与众不同”啊。

周瑛锋
周瑛锋

  七、周瑛锋 富婆主播

  央视女主播周瑛锋,从2006年2元左右布局ST百花,竟凭借超凡的智慧于2008年一季度准时出局,当时最高价位到了16元,获利近8倍!这种炒股能力让许多理财专家汗颜。据知情人士透露,她爱人是投行高管,家底很牛。

  老朽点评:做女人难,做一个成功女人更难,世人总会猜忌其背后的“内幕”。

孟茜
孟茜

  八、孟茜 骑牛得胜

  演员孟茜曾主演过《夏日里的水蜜桃》、《风云岁月》、《花开花落》等影视剧集,外号“千面夏娃”。曾经传出她炒股狂赚500万的消息,在股海当中,她短线出击,狂赚500万。记者从孟茜闺中密友处得知,2005年,孟茜就听从朋友的劝告,携40万果断入市,到了07年,她赚得盘满钵满,少说也有500万。

  老朽点评:当股市低迷有人劝你入市可以参考,当股市狂热,有人劝进入市就要小心了。孟茜选择对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