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分手后仍与前妻前夫秘密往来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7:28  新浪女性

  导语:分手后应该做朋友还是敌人,这在娱乐圈中很多人有不同的选择,不过对很多明星来说即使分手后,还要继续与前夫前妻偷偷联系,当然并不一定是在继续谈情说爱,有的时候为了孩子或者为了倾诉感情,他们也会继续来往。(图文/丑鱼尼莫 Blog)


姜文
姜文和刘晓庆

  1、刘晓庆 姜文:近日媒体盛传刘晓庆与姜文这对老搭档老情人再次牵手出演电影《上海王》。刘晓庆姜文因拍摄《芙蓉镇》刘晓庆姜文走到了一起,虽然当时两人的恋爱方式有些不太光彩,但爱之深却难以令人撼动。尽管最后的结局还是分手,但两人却没有断了联系。尤其是在刘晓庆坐牢的时候,姜文曾多次托人照顾刘晓庆,并电话予以精神安慰。刘晓庆出狱后,姜文也能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刘晓庆,帮她联系影视剧制作人,刘晓庆也因此参拍了大量影视作品,并很快将手头债务还得一干二净。

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
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顿

  2、布拉德皮特 安妮斯顿:好莱坞万人迷布拉德皮特频频被传与前期詹妮弗安妮斯顿秘密来往,布拉德皮特向前妻诉说情感不顺。据传,离婚后的安妮斯顿曾经非常落魄,事业爱情双双失意,在这种情况下,布拉德皮特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前妻,因此偶尔会打电话予以及时安慰,而安妮斯顿对布拉德皮特也是难以忘怀,她常常电话联系皮特的母亲以联系感情。

伊能静和庾澄庆
伊能静和庾澄庆

  3、伊能静 庾澄庆:伊能静庾澄庆分手后,孩子依旧是联系两人情感的纽带,伊能静坦言庾澄庆是自己的最爱,似乎表明两人的情感并没有完全断裂,好像还有复合的可能性。

周慧敏和刘锡明
周慧敏和刘锡明

  4、周慧敏 刘锡明:因为倪震激吻事件,周慧敏倪震的婚姻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早已经被人忘却的过气明星刘锡明因为周慧敏前情人的身份再度被关注。周慧敏遭遇婚姻危机后,刘锡明高调表示自己仍然会默默支持周慧敏,并打电话安慰周慧敏,让周慧敏心中倍感暖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离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