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大牌明星私人教练 教你练出健康好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0:57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明星们如果想要健康苗条的身材似乎信手拈来,因为她们身边有助手、经纪人、造型师、饮食顾问,甚至心理健康师。然而有一项却必须靠她们自己,那就是运动。来自国内外专门为明星制订运动计划的私人教练们告诉了我们9个如何让明星自愿运动起来的小秘诀。更重要的是,这9个方法不仅对明星有用,对我和你也同样适用。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

  1、做个早起的人

  对现代年轻人来说,每天早起的确十分困难,但早晨的时光确实是锻炼的绝佳时期。洛杉矶个人训练师Valerie Waters说:“我和Jennifer Garner总是约定在早晨4点开始锻炼,我们互相督促,刚开始Jennifer总会迟到个10分钟左右,后来我们的时间就一致了。”

  早晨锻炼最难克服的当然是起床这一环节。为此Waters给我们提供了几个小窍门:把你的闹钟放在离床较远的地方;把出门要穿的衣服放在床边;把化妆包放在你的健身柜子里,这样你就会为了化好妆去上班而不得不去健身房了。当然要一下子改变你的生物钟会很困难,但就像Anderson说的那样:“你可以慢慢改变,但关键是‘坚持’二字。”Waters说:“最初的四天,你也许会觉得很难受,是最容易放弃的时期,但一旦你坚持了每天早起的习惯,你会为你每天都能够早起而感到开心,并且信心满满。”

学会新的方法
学会新的方法

  2、学会新的方法

  每天进行无休止的健身锻炼,比如半个小时的自行车运动或者200个下蹲练习,反而会起到反作用。洛杉矶训练老师Harley Pasternak为他的明星学员们制定了他自创的训练方法:五组每组5分钟的强化练习。首先用健身器材或者跳绳进行热身训练,然后进行身体拉伸练习,弯腰下蹲运动,接着再使用一些运动器材完成练习。每个运动限制在5分钟之内,让整个运动过程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在锻炼期间,记得不要偷懒。在每个练习的间隙不是让你懒散地听IPOD,Anderson说:“休息时间很多时候其实并不是自己身体发出的需要休息的信号,而是一种惰性造成的。”事实上,锻炼期间的每一秒反而都要好好地利用起来。Key Son,纽约州明星私人教练,他的方法是鼓励他的学员们即使在休息期间也不要停下脚步,可以用慢走等方式来进行。如果学员一旦有惰性产生,他便会教导她们:“现在你们多努力一点,达到效果的时间就会缩短一点。”

成为运动玩家
成为运动玩家

  3、成为运动玩家

  来自比佛利山的明星私人训练导师Gunnar Peterson直言:“我不想让我的学员们认为运动、锻炼是一种负担,我希望他们能快乐愉悦地运动,在运动中找到乐趣。”另一位训练师Jackie Warner更指出:“明星们总是对新鲜有趣、与众不同的玩意儿感兴趣,因此我经常会带我的学员们去公园做一些有别于常规体能训练的事情,这样他们就能够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锻炼的乐趣所在。”

  纽约州O-Diesel Studio的拥有者Oscar Smith曾因为为他的明星学员们制定了与众不同的运动方式而出名。他倡导他的包括许多模特在内的明星学员们玩板手球运动。他还创造了错综复杂的障碍物课程,让他们经历各种各样的障碍训练。Smith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们感觉自己回到了校园时代,在快乐中运动能让她们重新懂得运动的真谛。”Son说:“我建议每个人在年少的时候用一张纸列出你最喜爱的运动项目或者运动游戏,然后等你成人的时候,你就会有意识地努力把以前喜欢过的运动融入到你的锻炼中去了。”在纽约州的街头,你经常可以看见Liv Tyler骑着自行车,这是她的私人训练师David Kirsch为Liv制订的运动计划。David说:“刚开始,Liv对运动感到很无聊,直到我们发现了她年轻时喜欢骑自行车这件事,于是我们为她制定了这样一个训练课程,事实上看来的确很有效。”

燃烧卡路里
燃烧卡路里

  4、燃烧卡路里

  加州健身馆的健身教练Joyce是个“能走路绝不乘电梯”观念的拥护者,她认为不能让自己养成懒惰的习惯,每天即使只有一小时在健身房消耗卡路里也是好的,而经常出去走走对身体就更加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