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对明星情侣最难忘记的电视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陈宝国与赵奎娥

陈宝国赵奎娥
陈宝国赵奎娥

  陈宝国与赵奎娥从《京华烟云》到《穷爸爸富爸爸》一次做赵薇的父母亲,一次在剧中谈恋爱(初恋情人之爱)总的来说在现实过足了情侣瘾,在荧屏中也体验了一把,更是在剧里谈了一次初恋,老的时候非常值得回顾和怀念。

  刘之冰与茹萍

刘之冰茹萍
刘之冰茹萍

  一个温婉秀丽,一个沉稳儒雅,两人搭档拍戏一如他们低调且平实的生活。《恩情》、《守望幸福》、《天骄》、《一路风雨一世情》等作品,虽然他们不是很红,但是夫妻俩一起合作那么多电视剧,老的时候,还是值得好好回味的。

  吕丽萍与孙海英

吕丽萍孙海英
吕丽萍孙海英

  吕丽萍虽然有不顺利的婚姻,但这并不影响她的人生,因为她需要了最好的男人,此人便是孙海英。他们一起主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皇后驾到》、《谁为梦想买单》等等,吕丽萍孙海英都那么一把年纪了,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他们曾经合作过的作品必定拿来细细品味。

  张卫健与张茜

张卫健张茜
张卫健张茜

  张卫健是一个很搞笑的演员,他的作品很耐看。而他与妻子张茜一起合作的电视剧无数,可是大家只记住张卫健,没记住她难免有点失望,今天给大家说说,他们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作品,《伙头智多星》、《齐天大圣孙悟空》、《新楚留香》、《方谬神探》、《小宝与康熙》、《陈梦吉传奇》等作品,可谓又是一个大丰收,我相信他们这些作品是值得他们怀念和记忆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情人吧】 【初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