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娱乐圈重量级人物 赵薇09妆容造型最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06  《都市主妇》杂志

  导语:赵薇,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从她凭借小燕子一角走红后,有关她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别千万人看在眼里:人们挑剔她的演技,挑剔她的言行举止,甚至挑剔她的穿着和妆容。当人们发现赵薇的演技已日趋成熟时,又惊喜的发现她的着装和妆容也逐渐达到了天后级别,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赵薇在2009为我们带来的造型惊喜吧。

  杂志封面篇

登《ELLE》封面 知性造型
登《ELLE》封面 知性造型

  夸张的发型,夸张的哥特烟熏妆,突破人们对她的一贯印象,让她形象更多变。

登《时尚芭莎》封面 赵薇展示中国美
登《时尚芭莎》封面 赵薇展示中国美

  勇登《时尚芭莎》封面,告诉人们什么事中国美!尝试中国风造型和彩妆,展现大气包容的美丽。

登《ELLE》封面 贵妇造型
登《ELLE》封面 贵妇造型

  夸张而有品位的配饰,精致冷静的妆容,给人贵妇的感觉。

登《时尚芭莎》封面 棕色系烟熏妆
登《时尚芭莎》封面 棕色系烟熏妆

  烟熏妆很适合赵薇的大眼睛,棕色系烟熏妆,清爽透气,打造成熟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