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对明星情侣最难忘记的电视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里的明星们,爱情对于他们而言,有的喜欢玩高调,有的喜欢玩“躲猫猫”,总的来说高调人的比低调人的少不少,其实,在潘左看来,恋爱并没有什么的,明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正大光明的恋爱人之常情,躲躲藏藏有失身份,今天我就给大家盘点下娱乐圈里的明星情侣,在荧屏上的代表作,主要目的就是因为他们结婚后好好回味,特别是老的时候拿来纪念爱情,何乐而不为呢?(图文/潘左秋右 Blog)

  王雅捷与于洋


王雅捷于洋
王雅捷于洋

  王雅捷是娱乐圈公认的“拼命三娘”,做事特别的认真,演技特别的高超,随着人气的逐步上涨,王雅捷的爱情也成了媒体朋友关注的话题,对此王雅捷没有玩“躲猫猫”,高调公布了自己的未婚夫,也就是圈中人于洋,王雅捷和于洋结缘于《西圣地》,至今相恋4年。其后,两人一起出演过《闯关东2》、《秘密列车》。有趣的是,王雅捷和于洋在戏里一直不是一家人,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灯火黄昏》让他们第一次在荧屏上过起了“夫妻生活”。王雅捷与于洋一起合作那么多电视剧,以后结婚后最值得拿来怀念了。

  邓超与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与孙俪相识于《幸福像花儿一样》,是邓超穷追猛打才追到大美人孙俪的,两人是假戏真做杰出代表,从荧屏发展到现实,虽然感情遇到过一些波折,但是两人对于这份爱情都非常珍惜,拼命的保了下来,除了《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有《甜蜜蜜》最新消息说他们更是有望三度联手,这次演的是《美丽鲜花》。

  张国立与邓婕

张国立邓婕
张国立邓婕之间的感情历经波折

  张国立与邓婕的爱情,是从邓婕演“王熙凤”大红大紫后,出演《死水微澜》时与张国立相识,相爱的,两人从零开始度过艰难的奋斗岁月,经过数年的顽强努力,两人逐步走出低谷。一九九四年时,他们夫妇联袂出演的《宰相刘罗锅》在全国热播,剧中饰演乾隆的张国立很快走红业界,邓婕也赢得了久违的银幕荣誉,从一九九八年前后,夫妻两人连续制作多部《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当然最让张国立夫妻难以忘记的我想还是电视剧《龙非龙凤非凤》《我这一辈子》以及《亲兄热弟》等作品,特别是《龙非龙凤非凤》因为是他们一家子的巨作,我相信老的时候最值得拿来回忆,纪念了。

  傅彪与张秋芳

傅彪张秋芳
彪哥和张秋芳

  虽然傅彪已经走了,但是我还是要说,正因为我这样的一个盘点,我想张秋芳对于傅彪的思念只能寄托于对荧幕作品的回忆,傅彪与妻子张秋芳一起合作过《恩情》以及《妻子》还有就是纪念傅彪的电视剧,《命运的承诺》等等,现在的张秋芳对于这些片子我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最能拿到纪念与老公的爱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