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十对明星情侣最难忘记的电视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20  新浪女性博客

  唐国强与壮丽

唐国强壮丽
唐国强壮丽

  唐国强长相和毛主席差不多,不管电视剧,还是电影,毛主席人选基本上都是他莫属,然而对于爱情他确非常的低调,不过再低调还是逃不过媒体的眼睛,她与壮丽的感情非常的好,他们一起主演过很多电视剧,比如,《英雄无名》、《温州人在巴黎》、《嘉靖风云之乱世情殇》等作品,毛主席演了回到家里,我想唐国强翻翻这些与妻子的作品,会令人难忘的。

  陈建斌与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与蒋勤勤当时演的《乔家大院》火爆一时,随后他们假戏真做,发展到戏外最终结婚生子,夫妻两人都是相当低调的人,自从结婚后他们的新闻就少了很的,虽然陈建斌也接不少戏,但她的夫人就完全处于休息状态,不过潘左得到消息说,他们即将开工了,而其还将在一部电视剧里主演,《叶挺》、《李白》等,难得有那么好的机会,先拍几部下来放着,以后老了慢慢回味也是相当好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