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杂谈娱乐:10位明星下跪的那些事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3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其实娱乐圈有少不明星下跪事件,不管是何种原由,明星下跪总是难逃炒作的嫌疑,如是乎,就产生了如下10位明星下跪的事件,总之,明星下跪的那些事儿是显露真情也好,还是炒作,请大家以平常心对待。


朱军和发哥
朱军和发哥同叩头

  近日,央视主持人朱军在网络上的曝光率可谓直线上升,且看北京冬雨一一道来,首先是央视2010年历的事情,朱军榜上有名,而且位居2月,谓之“二哥”,其次就是2010央视春晚的事情,朱军也是当仁不让上台表演,来了一场2009年网络流行语的串烧,最后就是最近朱军的下跪事件了。

  对于朱军和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播出的央视《艺术人生》中。节目播完后,网上却出现了不少质疑之声。有网民发帖称:“我们当时就在那里,其实事情远远不止是大家从电视里看到的那样!”他们指出,“事实是,周润发那天把朱军狠狠地玩了一把!”由网友们复述的当期《艺术人生》被剪内容开始在各大网络传播,网民一边倒地支持周润发“玩残”朱军。

  1 周润发

周润发
周润发狠狠的把朱军“玩了”

  《孔子》剧组做客《艺术人生》,在现场朱军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对于朱军和周润发一起向观众行古代跪拜礼,这“感人”的一幕出现在播出的央视《艺术人生》中。节目播完后,网上却出现了不少质疑之声。

  2 汪涵

汪涵
汪涵下跪向留守的观众道谢

  汪涵在录制《天天向上》时,向观众下跪。据称当时是因为节目录制了近8个钟头,直至凌晨2点,深受留守观众感动的汪涵,情不自禁地跪谢“衣食父母”。到底是“作秀”还是“情到深处”,许多人有着不同的看法。

  3 刘德华

刘德华
刘德华的这一跪让很多人感动落泪

  作为“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倡导人的刘德华,在结束时向所有台上的艺人下跪,感谢大家的支持。刘德华的这一跪,堪称惊人的一跪,这一动情之举所要表达的一切,几乎胜过所有的语言。男人膝下有黄金。不能想象,如果仅仅是为了自己,刘德华是断然不会给人下跪的,而为了灾区同胞,刘德华心甘情愿给如此多的艺人下跪,由此足以见得华仔对地震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